挖了蘑菇立死

漫威脑残粉,DC爱小丑,盾铁本命不逆不拆,也混历史圈,运动小狂魔,擅长台球和乒乓,篮球网球只看不打

磊启 | 刘启你别招我

易白臣:


“王磊,你别乱动我车啊。”

一年多过去了,刘启对王磊还是直呼其名,毫不客气。


王磊本来没想动他那宝贝车,反倒是听他这么一说,上车之前抬起腿往轮胎上踹了一脚。


刘启没一会儿也跟着上了车,有模有样往驾驶座上一坐,翘着个二郎腿,睨了坐在副驾驶的王磊一眼,“我说,你这次怎么被分了这么个无聊的任务,跑来跟我一组了?”


王磊正在调试手里的设备,头都没抬一下,“上头分任务,我只管服从命令。”


“说话还是这么没劲…”刘启最烦他永远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,板着一张脸也不知道给谁看,正经样子看够了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不正经的样儿。


他把腿放下来,侧过身子伸脚去蹬了蹬王磊的腿,“诶王磊,你说话能看着我吗,那破机子有什么好一直折腾的。”


王磊设备也调得差不多了,就干脆放下手里的东西,转头去看刘启,同时把他那不安分的脚给拨开,“别招我。”


“嚯,吃炸药了?”刘启站起身来凑过去,谁知脚下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,直接扑到了王磊身上。


两个人的距离瞬间被拉近,刘启隔着厚厚的工作服都听到了王磊有力的心跳声,他定了定神,伸手准备把自己支起来,刘启感觉自己起身的这一刹那被无限延长了,他余光看见了王磊的胡茬,看见了他嘴角的弧度,看见了他脸上极其细小的伤疤。


就起身这么一瞬间,哪能看见这么多东西呢?


刘启还在纳闷,站都没站稳,却又被王磊伸出手拦腰一把拽了回去。


“…王磊你他妈干嘛呢?”

“想扶你来着。”

“……”


李一一上车的时候,车厢里弥漫着诡异的沉默,他也没问,自己抱着电脑坐到了后面。


刘启还在思考王磊刚刚拦腰来的那一下,那他妈不是赤裸裸的拥抱了吗,还是说他真的只是想扶自己,一时着急使错了劲?


他越想越迷茫,想看看王磊在干什么,转过头去瞧见他正在活动手指,脑袋里一下又想起了那手刚刚在自己腰间的感觉。


我完了。刘启这样想着。


旁边呢,因为还有两个队员没上车,王磊坐久了无聊得很,开始从操作台上玻璃面板的反光里观察刘启。


这次任务他是可以不用来的,但想着能来看刘启这小子,干脆也找上头领任务跟了过来。


本以为跟过去一年一样不会有什么多的交流,谁知道刘启一来就扑到自己怀里,虽然是意外,但觊觎了这么许久的人就在自己身上,那他想起身是不可能的,好歹也要再抱会儿。


但确实不该伸手的,怕是把刘启吓到了。


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,沉默继续蔓延。


刘启左思右想都觉得不对,自己就这么就喜欢上王磊了?不至于吧,但王磊确实挺好一人…


他往车厢后面看了一眼,李一一已经抱着被子睡死过去了,又回过头来看王磊那边,王磊一只手支着脑袋,也不知道是在睡觉还是醒着。


大概是鬼迷了心窍,刘启离开了驾驶位,蹑手蹑脚走到王磊跟前。

王磊闭着眼,呼吸平稳,是在睡觉。


刘启其实并没有仔细看过王磊,尤其是摘下头盔之后,如此平静的他。


即使睡着了,王磊的眉头也是拧在一起,嘴唇紧闭,丝毫没有睡眠中应有的放松的样子。


这张脸看久了,有一种伸手摸一摸的冲动。


行动永远比想法快,刘启已经伸手了。而他太过专注于屏住自己的呼吸,以至于王磊一下把他按倒在操作台上的时候,他都没有来得及发出任何声音。


“你刚干嘛呢?”

刘启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应该先摆脱王磊的控制,于是不回答他,奋力挣扎起来。可王磊是个正儿八经的军人,一手抓死了刘启的手腕,另一只手把刘启两条腿一并,俯身压住。

他又凑近了些,“问你呢,刚在干嘛?”


刘启在他身下动弹不得,又怕动静太大吵醒了李一一解释不清,这下他还凑近了,几乎是贴着自己耳朵在说话,胡茬蹭得刘启整个人痒酥酥的。


也不知道是因为他声音太有蛊惑性,还是因为他们这个姿势太过暧昧。刘启侧过头,轻轻咬了王磊的耳朵,又伸出舌舔了一下。


王磊身子明显僵了,手上抓着他的力道更大,手腕上已经留下了明显的红印,“刘启…这还有人呢,别他妈招我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